网上订餐,食客交流,FB集会,美食探索尽在食客帝国
首 页
加盟商家
电子优惠券
网上订餐
会员卡专区
美食DIY
美食论坛
 
  特色栏目 >> | 美食快讯 | 金牌厨师 | 推荐菜肴 | 精品商家 | 行业资讯 | FB集中营 | 食客先锋 | 饮食健康 | 饮食文化 | 饕餮美文  
当前位置:主页>>饮食健康>>列表
鸡蛋,廉价的美容品
日期:2007-05-26 02:17:34 点击:74 评论:0
鸡蛋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相传埃及艳后用鸡蛋美容。张曼玉更是鸡蛋美容法的实践者,她一直认为,皮肤的好坏除了先天赋予的之外,更重要的在于后天的保养,她在试用了各种各样的皮肤护理方法之后,对自然有效的鸡蛋美
每天喝几杯茶可预防皮肤癌
日期:2007-05-26 02:14:13 点击:34 评论:0
新华社北京5月7日专电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达特茅斯医学院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喝几杯茶可以减少患两种常见皮肤癌的危险。 据路透社报道,该学院的朱迪里斯领导的科研小组在研究了2200名成年人的饮食习惯和
巧搭配做出健康紫菜汤
日期:2007-05-26 02:13:02 点击:36 评论:0
中国人吃紫菜已有千年以上的历史。明代药王李时珍所著《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紫菜可以主治热气,瘿结积块之症。不仅如此,紫菜里的营养也是异常丰富。据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营养科教授李惠明介绍,合理搭配其他材料
豆腐还是吃“老式”的好
日期:2007-05-26 02:10:49 点击:44 评论:0
如今,各种添加了外来新技术的豆腐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如内酯豆腐、木棉豆腐、绢豆腐等等,而中国传统的石膏南豆腐和卤水北豆腐却一时间受到了一些人的冷落。但看似口感品质有所改良的新产品,其营养价值远比不了传
长寿群体营养“秘诀”
日期:2007-05-25 09:35:17 点击:44 评论:0
保加利亚人 消费大量的酸牛奶、谷物、粮食产品和蔬菜,有限的肉、禽、鱼和蛋。酸牛奶中的乳酸菌抑制了小肠中产毒素细菌的生长。 加拿大印第安人 虽然植物性食物稀少,以渔、猎为生的部落仍然身体健康,因为他们消费
电脑族每天必喝的四杯茶
日期:2007-05-25 09:34:27 点击:44 评论:0
面对电脑时间长了不好,那该怎么办?其实每天四杯茶,不但可以对抗辐射的侵害,还可保护眼睛。 1.上午一杯绿茶:绿茶中含强效的抗氧化剂以及维生素C,不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分泌出对抗紧张压力的荷尔蒙。
炎炎夏天饮食享瘦守则
日期:2007-05-25 09:31:50 点击:67 评论:0
夏天其实是控制体重的好季节,一方面因为衣服穿得单薄,轻易就暴露不理想的身体曲线,让人更有意志减重;另一方面,燠热的夏天因为嗜吃清淡,也正是培养清淡口味的好时机,让健康的饮食习惯随着夏天维持下去,将一
南瓜玉米可阻止视力退化
日期:2007-05-25 09:30:49 点击:37 评论:0
据报道,一项研究显示,南瓜和玉米色素,可能会帮助妇女防止丧失视力。美国研究人员发现,黄色植物的色素对防止人们的老年性黄斑点退化有作用。 近年来,科研人员怀疑,视网膜黄斑点恶化与否,可能与饮食有关,特别
孕妇不应该选择哪些食物
日期:2007-05-25 09:26:53 点击:54 评论:0
避免食用大型鱼 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建议,孕妇不要吃剑鱼、鲨鱼、鲭鱼等大型鱼类,海产金枪鱼罐头不超过180克。河水、湖水和溪水中钓来的鱼,可能含有细菌或受过化学污染,也最好不吃。如果要吃,最好先把
夏天防晒要会吃
日期:2007-05-25 09:24:10 点击:50 评论:0
夏天防晒,人们往往会想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防晒霜。其实,防晒不仅要做表面文章,内在的补养也很重要。这里介绍4种具有防晒功效的食物,不妨试着多吃一些。 番茄 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
学生营养早餐要这样吃
日期:2007-05-24 09:36:31 点击:147 评论:0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尤其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学生来说,一顿搭配合理、营养丰富的早餐是上午高效率学习的重要保障。许多家长虽已开始重视给孩子搭配营养早餐,但却为吃什么、怎么吃犯
果味鸡尾酒有益健康
日期:2007-05-24 04:55:40 点击:32 评论:0
美国和泰国的研究人员最新联合研究发现,果味鸡尾酒不仅喝起来味美,而且是一种相当健康的食品。朗姆酒、伏特加、龙舌兰酒等烈酒中所含有的酒精,可以对草莓、黑莓中的抗氧化剂有促进作用。这项研究发表在4月26日的
女性闭月羞花靠“花粥”
日期:2007-05-24 04:37:59 点击:192 评论:0
春意盎然的4月,百花盛开的美景自然让人心情舒畅,可再看看自己备受干燥寒冬折磨的脸蛋,心情恐怕就好不起来了。许多鲜花中含有各种生物甙、植物激素、花青素、酯类、维他命和微量元素等,可抑制某些引起皮肤老化的
吃什么水果可以防醉酒
日期:2007-05-24 04:35:55 点击:66 评论:0
节假日人们开怀畅饮,容易饮酒过量。如果在喝酒前先吃些东西,如含高蛋白的菜类或食品,或喝些豆浆等等,使这些食物在胃内和酒精结合发生反应,就能减少对酒精的吸收。另外,吃一些水果对于防治醉酒也有比较好的效
酸奶应在饭后喝
日期:2007-05-24 04:33:40 点击:37 评论:0
酸奶口感酸甜、营养丰富,还具有保健功能,所以全家老少都爱喝。不过,如果饮用时间不恰当,效果可就会大打折扣了。 酸奶,是由普通牛奶消毒后,加入乳酸杆菌,在适宜温度下发酵而成。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许多有益
共25页/371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本月热点文章
 
本月推荐文章
 
相关分类
站点公告
加盟商家
电子优惠券
美食DIY
美食快讯
饮食文化
饕餮美文
饮食健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客服短信平台:移动 6255282177  联通 7255282177 电话实名:4008100100 转 食客帝国
  商家加盟热线:0519-86633656  业务传真:0519-86629939
网络实名:食客帝国、常州餐饮网、常州美食网 苏ICP备06029296号    
点击客服QQ在线交谈或留言:   食客帝国官方QQ群:12250046
Copyright by 易行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ICP证):苏B2-20060199